飞鱼SY

做快乐产粮人

【喻文州生贺】青春自来

苔,微小也普通。


但苔花也会绽放,不可阻挡。


去年秋季,你出道了。你是蓝雨的队长,我最爱的那支战队的中流砥柱。


当我第一次看你的比赛的时候,说实话,我并不看好你。原因自然是你的手速。


新人节奏太慢了,跟以前那个我所熟知的蓝雨差的远呢!


比赛结果却出人意料的精彩。


取得胜利的原因不止是你那位剑客搭档的精彩表现和蓝雨全员的精密配合,更是你准确的战术布置。


几场比赛后,我成为了你的粉丝。新蓝雨的比赛,我依然场场不落。


闲时和朋友们聊荣耀的时候,我也能说出“我们喻队将来肯定全荣耀第一高手蓝雨核心前途无量”这样的话。


犹记得你胜不骄败不馁,带队闯过半个赛季没有丝毫退缩,我看到的不是一个本赛季才出道的新人,而是一个有能力的蓝雨队长。


你有多辛苦,你有多坚强,我也曾想过,却想象不出。比赛输了,有什么关系?你安慰的却是我们。明明……你和蓝雨的队员们应该比我们更需要鼓励的话吧。新闻发布会上你不卑不亢,直面记者锋芒,把那些对蓝雨不利的言论逐字逐句地驳回。条理清晰。无法反驳。


你很温柔,从骨子里渗出来的那种温柔,瞬间就化开了我的心。一个抬眸,一个融着暖意的微笑,抑或是一个散发自信光芒的眼神,都令我倾倒。


死亡之手创造的辉煌离蓝雨而去的一年后,我迷上了灭神的诅咒抖出的璀璨星河。


你是我们的喻队,无论如何粉丝们都要吹着捧着的喻队。


我相信,不出三年,荣耀女神一定会给蓝雨,也会给你最好的报偿。


春光正好的时候,别的植物都沐着阳光,醉在春风里了。


苔,却独自在潮湿的角落里蔓延生长。


可别瞧不起它。你可能知道苔花开时漫山遍野的壮观,但你所不知道的是苔的不懈努力,苔的坚韧不拔。


最终,青春自来。


【论蓝雨粉的自我修养--吹队长】


【祝最好的喻队十九岁生日快乐!】


                           2019.2.10


评论

热度(5)